close

IMG_8085-1.JPG

 

這個月小七超商打出了巧克力跟瑞士捲的預購活動
光看他們的目錄就心動不已
尤其瑞士捲打出99元的優惠價格
不衝去訂一條  似乎會對不起自己
於是馬上去訂了比利時巧克力的瑞士捲
訂的時候並未像宣傳說的..
今天訂明天拿 而是三天後才能拿
也許是我訂的那條比利時太過熱門的關係吧
訂的時候收銀先生?小姐?看不出來= =lll說..
那條每次訂都缺貨 會訂不到喔
沒想到他幫我試了一下很意外的說有
是我太幸運了嗎...^_^

 

IMG_8086-1.JPG

 

剛拿到時其實有點意外
因為拿到的是..很小的一個盒子
回家量了一下 盒子的長度才15公分
裡面的瑞士捲更小了
充其量只能說是一般尺寸的三分之二條
一時間有點被騙的感覺

 

IMG_8093-1.JPG


仔細看了盒子上的說明
竟然可以冷凍六個月(驚)
這跟我的想像太不一樣了
放在常溫一陣子後我就開始吃了
果然就是冷凍蛋糕的口感
桑桑其實沒有很愛吃冷凍蛋糕
也可能對這瑞士捲的期望太高
雖說巧克力的味道很濃
中間的餡含在嘴裡
也好像在吃巧克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普通的瑞士捲
以上分享完畢~

 

IMG_8069-1.JPG

 

去訂瑞士捲的時候
在小七順便買了紅酒口味的巧克力
現在打著拿icash卡或悠遊卡
買第二件可以打五折
二話不說馬上用悠遊卡買了二盒
這一盒45元 買二盒67元
不過只限於同口味的才可以
不同口味的就不行
這點很不OK 需要改進!

 



 

以前都只吃過威士忌的巧克力
從沒吃過紅酒的
想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一打開立刻一陣紅酒香噗鼻而來
真的不誇張
沒記錯的話是含有3%的酒精
拿一顆含在嘴裡...
第一層是甜甜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到某個程度
酒的辛辣感就整個爆開來了
完全屬於大人滋味的巧克力
如果不喜歡辣辣的酒味
千萬別買這個口味
他另外有款可可粉的手工巧克力
應該會有更多人喜歡吧

 

IMG_8094-1.JPG

 

這款巧克力餅乾是無意中在OK便利商店買的
一包25元 現在買二包可以抽獎打折扣
桑桑運氣不好 只抽到打89折
一打開來 裡面只有簡簡單單
整整齊齊 躺著四塊餅乾而已
然而一咬下去...
真是讓桑桑驚豔啊~
好吃到一個不行
中間夾有軟軟的巧克力奶油
餅乾上面也包了一層巧克力
整個口感很協調
夠甜 夠好吃 但不至於過甜
看了一下說明
是澳洲的餅乾 印尼做的
全名是...
雅樂思Tim Tam巧克力三明治餅乾

 

 

IMG_8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