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sogo
想說好久沒買Yamazaki的麵包了
就買了一些麵包
也許是受到吳寶村冠軍麵包的影響
感覺Yamazaki的歐式麵包也變多了
付錢的時候
熊熊才看到收銀機的前頭貼著
滿100元(應該是..有點忘了XD)
可以加68元買他們家的盤子
然後我就問收銀先生
盤子長什麼樣子
他就從底下拿給我看
就是照片上那個三角全白的盤子
看起來挺漂亮的 就加購了
自己都覺得我買東西真爽快啊
明明我家就一堆盤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的天然酵母吐司不錯吃喔
通常用天然酵母做的麵包都很好吃
不過會用天然酵母做麵包的麵包店其實不多
沒吃過的人可以買去吃吃看呦
另外有賣一種密封起來
17元的小咖啡捲也很好吃 
抹茶捲就太甜了

照片盤子上那個是  奶油紅豆麵包
幾乎可以算是
Yamazaki的招牌麵包了
裡面的紅豆餡真的很甜
不過我還蠻喜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