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想說買個蛋糕給我媽吃

又要考慮有良心一點的商家,不會用中國便宜的原料....

突然想起在網路上很有名在花蓮的那家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這是一年多前桑桑就說想吃吃看

卻因為他在台北開的店完全不在桑桑的活動範圍內

要懶人桑桑專程跑一趟去買實在是粉難哩

在我家500公尺內就有6家麵包蛋糕店耶~

可能不止啦~那6家是我知道或會活動的路線

還有我比較少或沒事不會經過的應該有更多家....

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http://www.tiramisu.com.tw/

說原料都是紐西蘭進口的...

哈~就姑且相信他們吧,誰叫我超想吃提拉米蘇的

又不敢亂買....

那天心情粉開心地就坐捷運去買

心裡一直想著要坐到科技大樓那站

不過得在忠孝復興站轉車

結果......

一閃神竟在忠孝復興站本小姐就刷出站了~

一刷出去我馬上發現我出錯站了....

要是你....你怎麼辦???

我想很多人應該臉皮薄薄又懊悔的不得了

然後心裡恨恨的再刷進去坐車

不過......

桑桑慢慢的走到票務的窗口

跟裡面的小姐說~我出錯站了....

然後把卡片給小姐~

小姐問我要到哪裡...然後就開了一張憑證給我

上面寫著二小時內要在科技大樓出站

然後開門讓我進站就不用再刷卡了~

因為她已經直接在卡片裡扣到科技大樓那站了

哈~桑桑怎麼那麼迷糊咧~

想必是太久沒吃麵包蛋糕恍神了~

小時候我媽就說過

我光吃麵包就飽了.....以後可以嫁給麵包師傅

哈~不過從小到大很多人追我

就是沒有麵包師傅追過我哩~

大概是麵包師傅工作時間太長沒時間出來匪類吧~

害我都沒有機會認識麵包師傅咧....just joking!!!^^

OK~再回到提拉米蘇....

捷運下車後走幾分鐘一下就到了復興店

他們的生意還是很好耶~

店外有好幾個人在外帶蛋糕

現在前200名的客人送一隻原子筆

8吋天使蛋糕原價200元,現在特價150元很划算喔

不過我還是買他們的招牌~提拉米蘇

以他們的價位在台北市而言

簡直是便宜到不像話

但我是覺得台北的消費是有點過高了

有次我阿姨來台北

買了三四個麵包要一百多塊~

差點把她嚇死...

雖然她很少買麵包

但從不知道台北的麵包這麼貴~

所以囉~這家提拉米蘇簡直是台北人的福音吶

在別的店只能買一個蛋糕

在他們家可以買二個耶~

以後我要勤勞點~哈哈

把目標設定在他們家的蛋糕

全部都吃過一遍......

其實重點是...他們的蛋糕真的還蠻好吃的咧~

連我媽都覺得好吃捏~嘻嘻~

 

雖然只外帶一個蛋糕,也用很大一個紙袋裝喔,感覺蠻優的。

 

這是外面的紙盒,買的時候都是從冰箱剛拿出來滴。

 

打開有張說明書,感覺粉貼心哩!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提拉米蘇啦,雖然早就吃光了內....

 

 

記得小愛說這家的提拉米蘇很甜,但我不覺得耶~

 

 

只有最底下那層薄薄的餅乾才甜,蛋糕體跟夾層的乳酪鮮奶油一點兒都不甜呦~

 

而且啊~完全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喔!!

 

 

桑桑最喜歡這種不用咬,直接可以在嘴裡融化的食物了...嘻嘻

 

真的粉好吃呦~這家也可以網購捏,沒吃過的快去吃吃看,就知道桑桑沒有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