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桑在五分埔經過這台摩托車旁
突然看到了很熟悉的東西
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是棉花糖嗎??
不!不!棉花糖現在還很容易看到
我看到的是小時候吃過的麥芽餅
說是麥芽餅  其實不過是...
兩塊威化餅乾中間夾著麥芽糖而已
但現在似乎已經很少見到了

 

 

 

 

 

麥芽餅看似簡單
卻有著最單純的甜美味道
小時候看到時總會買一隻來吃
其實記不得有幾年沒看過這玩意了
所以那天看到時
心情的悸動
像是回到了小女孩的時光
很興奮地就跟老闆買了兩隻

 

 

  

 

 

買完後我問老闆生意好不好?
老闆搖搖頭說時機很差 生意不好做
他原本是做裝潢的
這個是老婆平常在賣的
但現在他接不到生意做
今天只好換他出來賣這個
讓老婆休息一下...
嗯...老闆是個體貼老婆的人喔~{#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跟老闆聊了幾句後
我跟老闆說要幫他拍照
他很高興的答應了
我說要他跟車子一起照時
他有點靦腆的說...
阿我老灰阿郎某嘴齒...照起來歹看啦
科科科.....
不過他還是很合作的讓我拍了^^

 

 

 

 

 

老闆說他平時都在吳興國小那邊賣
只有星期六日會在五分埔這條街上賣
不過回家之後
小桑媽看到小桑拿著兩隻麥芽餅
似乎也跟小桑有著同樣懷舊的心情
雖說一隻20元有點貴
但仍忍不住想拿一隻來吃.....
結果  小桑一口都還沒吃的情況之下
小桑媽就跑來跟我說....
這餅乾不知放了多久
有奇怪的味道.....不要吃了
於是兩隻都拿去丟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真是給他有點無言
其實如果是新鮮的麥芽餅是很好吃的
下次如果大家有看到時
不想吃麥芽餅  也可以吃吃棉花糖
棉花糖可以請他現做一隻的
就當做是做善事
幫助台灣的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