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加了煉乳跟巧克力漿的挫冰

 

 

最近的電視不太好看,很多人看了心情都不好。。。

所以桑桑消暑的法寶就是這台刨冰機



 

 

 

 只要在上面丟冰塊進去,蓋起來按著上面紅色那個一直轉

 



 

轉阿轉的....如雪花般的細冰就會掉下來了

 

 



 



 

挫冰機其實很便宜,台製的或中國製的只要299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桑桑當時並不知道,第一次發現有刨冰機這種東西很興奮就買了

所以我買的這台是日本進口的,價錢是台製的兩倍多。。。>"<

其實他的構造很簡單,要說好壞頂多就差在那個削冰的刀片

我沒用過台製的,所以不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不過我用這台幾乎沒啥問題,刨起冰來很輕鬆

 

 

這是加了黑糖蜜的清冰

 

 

我看小丸子的卡通,有一集也是說她們家有了一台刨冰機之後

家人晚上都很期待吃刨冰的時間,還可以選擇吃不同口味的挫冰

那種感覺其實蠻幸福的,可惜她們家的冰塊常常不夠用。。

老實說,桑桑也不常刨冰吃,因為女生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

自從看了一篇報導說,女生吃了冰會冷到子宮

所以為了保護子宮,身體自動會產生脂肪來保護子宮

因此。。。女生吃冰就會有小腹。。。

現在知道女生為什麼都有小腹了吧~~><lll

  

 

一般人最愛加的煉乳



葡萄乾是桑桑必備的健康食品呦~^^

 



 

因為中元節家裡拜了很多水果,所以這個是加了蘋果跟鳳梨

裡面我已經淋了果糖跟煉乳,上面淋了黑糖蜜

不過煉乳幾乎用完了,又該去補貨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